close

想要知道如何吸引你喜歡的人嗎?

介紹一個讓他(她)不知不覺被你吸引的專業網站:

商品訊息簡述:

商品訊息功能

斬桃花有效嗎

招正桃花方法

:

人緣桃花咒

商品訊息描述: ▲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玫瑰花招桃花

被男友撲倒



商品網址:

男友撲倒乳液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B%96%E8%BA%AB%E9%AB%94%E5%B7%AE%E7%95%B622k%E4%BF%9D%E5%85%A8-%E5%8D%BB%E5%9C%A8-%E5%A9%9A%E5%A7%BB%E5%B8%82%E5%A0%B4-%E5%AE%8C%E7%88%8650k%E7%94%B7-095922467.html

這樣的條件有辦法娶老婆嗎?一名男網友發文詢問,因為身體不好只能當月薪22K的日班保全,但家中有留下一間位於台北士林的老公寓,好奇這樣的條件是否有辦法結婚,還是只能一個人「孤單寂寞冷」地活下去,沒想到這樣的條件,卻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。

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

台南斬桃花

月老紅線化掉

事人(圖/翻攝自Pixabay)

不少網友也幫忙出謀劃策,紛紛留言表示,「把公寓租出去,你的薪水就變42K了」、「不生小孩的話,賣掉換小間或用租的比較賺」、「你資產破千萬,沒賣掉也只是帳面數字」、「前同事大夜月休4天月薪27K,有房有車還生兩個小孩」。還有網友認為「賣房子去南部買」、「可以結婚,要你房子的還是大有人在」。

他身體差當22K保全!卻在「婚姻市場」完爆50K男

他身體差當22K保全!卻在「婚姻市場」完爆50K男

桃花招桃花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B%96%E8%BA%AB%E9%AB%94%E5%B7%AE%E7%95%B622k%E4%BF%9D%E5%85%A8-%E5%8D%BB%E5%9C%A8-%E5%A9%9A%E5%A7%BB%E5%B8%82%E5%A0%B4-%E5%AE%8C%E7%88%8650k%E7%94%B7-095922467.html

搭訕


3DC23197440FA718
arrow
arrow

    zmaw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